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法语学子李星荣获第11届珠三角法语演讲比赛希望之星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阅览:
   本网讯 2021年3月19日,法国驻广州领事馆与法国驻香港领事馆联合举办第11届珠江三角洲校级法语演讲大赛。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全程线上进行。经各校初选,共有8位选手入围总决赛,分别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香港浸会大学、广州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及香港教育大学(以选手演讲先后为序)。选手们以“新冠疫情对珠三角人民生活的影响”为主题,多角度、深层次地剖析疫情的影响,......

   本网讯 2021年3月19日,法国驻广州领事馆与法国驻香港领事馆联合举办第11届珠江三角洲校级法语演讲大赛。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全程线上进行。

经各校初选,共有8位选手入围总决赛,分别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香港浸会大学、广州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及香港教育大学(以选手演讲先后为序)。

选手们以“新冠疫情对珠三角人民生活的影响”为主题,多角度、深层次地剖析疫情的影响,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2019级法语学硕李星同学在杨晓敏老师及外教Raymond Rocher的指导下积极备赛,凭借扎实的基础、流畅的口语荣获希望之星奖,即大陆领区第二名。

EFA0

李星同学正在进行演讲


本赛事在第25届法语活动月的框架下举行,旨在促进珠三角地区法语学生的友好交流,系华南地区最重要的法语活动之一。祝愿该赛事越办越好,持续为法语人才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



61C7A1

荣誉证书展示



上一条:广意师生在“悦读分享会”意大利专场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