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德语系外教Kathrina Eberle女士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
作者:德语系胡忠利老师 发表时间:2022-11-16 阅览:
​本网讯 2022年10月25日,中国国际教育展首站活动如期在广州举行。我校德语系外教Katharina Eberle女士代表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参加了展会,就留学德国、德国的大学申请以及在德国生活等提供了专业咨询,深受好评。一直以来,德国都是最佳的留学目的国之一。正值中德建交50周年之际,德国是这次展会的主宾国,此次活动对促进和加强中德文化以及学术交流有着重要意义。活动现场:Katharina Eberle女士认真回答问题。活动现场:Kath......

本网讯 2022年10月25日,中国国际教育展首站活动如期在广州举行。我校德语系外教Katharina Eberle女士代表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参加了展会,就留学德国、德国的大学申请以及在德国生活等提供了专业咨询,深受好评。一直以来,德国都是最佳的留学目的国之一。正值中德建交50周年之际,德国是这次展会的主宾国,此次活动对促进和加强中德文化以及学术交流有着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Katharina Eberle女士认真回答问题。

活动现场:Katharina Eberle女士仔细介绍德国大学概况。


作者:德语系胡忠利老师

©图片均由Kathatina Eberle女士本人提供




上一条:茅银辉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欧洲学会中东欧研究分会2022年年会暨第二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西部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德语系外教的精彩课堂瞬间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