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西语学院研究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法俄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吴菁菁 初审:何嫣 终审:魏少娟 发表时间:2022-12-12 阅览:
12月10日上午,西语学院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校、学院宣讲团成员、西语学院2022级博士生李梦迪做专题宣讲。学院约200名研究生,党委书记王秀民、副书记魏少娟以及研究生辅导员一并参与学习。李梦迪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李梦迪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就是要坚持......

12月10日上午,西语学院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校、学院宣讲团成员、西语学院2022级博士生李梦迪做专题宣讲。学院约200名研究生,党委书记王秀民、副书记魏少娟以及研究生辅导员一并参与学习。

李梦迪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




李梦迪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着重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三个方面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宣讲结束后,王秀民书记作总结发言。王书记鼓励研究生,作为广外高层次人才,要积极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发挥多语种优势,不断拓宽视野,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过硬本领、创新能力、担当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中发出“广外声音”。

本次宣讲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学习,守正创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广外波兰语专业荣获华沙大学“2022年度波兰语言文化国际传播奖”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