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方华书记一行赴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18 阅览:
窗体本网讯 为了更加扎实有效地完成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任务,切实做好新一轮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9月13日,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一行赴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在座谈会上,驻村干部李津介绍了蒲芦洲村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认为我校针对“扶贫户、扶贫低保户、五保户”三类扶贫对象采取的以“造血为主、输血为辅”帮扶模式很有成效。座谈会会后,在当地村委......

窗体本网讯 扎实有效地完成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任务,切实做好新一轮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913日,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一行赴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工作。

座谈会上,驻村干部李津介绍了蒲芦洲村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认为我校针对“扶贫户、扶贫低保户、五保户”三类扶贫对象采取的以“造血为主、输血为辅”帮扶模式很有成效。  

座谈会

会后,在当地村委干部的陪同下,方华书记一行到扶贫对象家里开展慰问工作他们送上了扶贫发展资金和慰问品。在扶贫对象欧火旺和吴林家中,方华书记认真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开动脑筋、努力脱贫

方华书记为扶贫对象欧火旺送去慰问品和扶贫发展资金

方华书记与扶贫对象欧火旺亲切交流  

            方华书记为五保户吴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扶贫慰问之行,为西语学院下一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窗体底端

 

上一条:西语学院2017-2018年度团日评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党校学习动员大会】发扬西语精神,争当优秀党员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