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意大利语系大三学生应邀出席意大利领事馆国庆晚宴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6-04 阅览:
本网讯 意大利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2016年6月2日晚,应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邀请,我院意大利语系全体大三学生出席了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的意大利国庆晚宴。意大利国庆日意义深远:1946年6月2日,意大利举行了制宪议会选举,投票通过了废除君主制、建立共和制的决议,从此结束了君主制,开启了共和制的历史篇章。为了纪念意大利共和国的诞生,意大利人民将6月2日定为本国的国庆日。每年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都会在意......

本网讯 意大利共和国建国70年之际,201662日晚应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邀请,院意大利语系全体大三学生出席了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的意大利国庆晚宴。意大利国庆日意义深远:194662意大利举行制宪议会选举,投票通过了废除君主制建立共和制的决议,从此结束了君主制,开启了共和制的历史篇章为了纪念意大利共和国的诞生意大利人民将62定为本国的国庆日。

每年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都会在意大利共和国国庆日举行国庆晚宴,让身在广州的意大利人感受国庆的喜悦,同时盛宴也是促进中意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增进中意两国间的友谊。

出席本次晚宴的嘉宾有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女士广东省副省长徐少华先生以及各意大利企业的代表艾古丽女士及徐少华先生在晚宴前分别为本场晚宴致辞,两人总结回顾意大利人在广州取得的发展成就,祝贺中意两国人民在领事馆的带领下,无论在企业发展还是在民间外交方面都建立起了和谐稳定的合作关系

在晚宴中,通过与众多来宾的积极互动交流我院学生接触到了许多专业学习以外的话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意两国合作交流的认识。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本科专业校内评估系列报道之七:俄语专业

下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本科专业校内评估系列报道之六:波兰语专业:新建专业新生力量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