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多声部合唱——西语学院“一带一路”背景下小语种人才培养中外教师研讨会纪实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5-12 阅览:
本网讯 2017年5月11日下午2:30,西语学院在四教207会议室召开了“一带一路”背景下小语种人才培养中外教师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外教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出席了该次研讨会。首先,杨可院长代表学院对外教多年来对学院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等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杨院长向外教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特别强调了“一带一路”背景下西语小语种人才培养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同时也向外教宣传了学校针对外教制定......

本网讯 2017511日下午2:30,西语学院在四教207会议室召开了“一带一路”背景下小语种人才培养中外教师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外教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出席了该次研讨会。

首先,杨可院长代表学院对外教多年来对学院教学、科研和国际交流等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杨院长向外教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特别强调了“一带一路”背景下西语小语种人才培养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同时也向外教宣传了学校针对外教制定的有关职称申报和科研项目申报等重要政策,并鼓励外教在搞好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最后,杨院长祝愿外教们在西语学院的工作、生活愉快。随后外教们积极互动,畅所欲言。他们高度赞扬了西语学院的优质生源、高水平教学质量、精彩的学生活动和良好的教学和学术范围,对自己在西语学院的工作和生活表示很满意,他们把西语学院当做他们在中国的温暖的家,同时他们表示很喜欢这种所有外教一起座谈的形式,希望学院能定期举行此类座谈会,并希望学校学院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他们的交流与沟通。最后,方华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外教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表示今后类似的交流活动将制度化,将在外教工作中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为外教在西语学院工作和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第七届“俄语日”暨纪念叶甫图申科征文书画比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广外波兰语系茅银辉副教授译作《波兰美术通史》面世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