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2017年西语迎新——以心迎新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9-03 阅览:
本网讯 2017年9月3日早上7:30,广外西语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在第四教学楼集合,为迎接新生做准备工作。8点一切工作皆已就绪,工作人员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班导热心解答新生疑惑穿着醒目的红色院服,工作人员分布在校道、宿舍楼、第四教学楼等地方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各种问题、事无巨细地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提醒各注意事项、帮忙把行李抬上宿舍,只为了让2017级的新生感受家一般的温暖、让家长满意放心。工作人员......

本网讯 201793日早上7:30,广外西语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在第四教学楼集合,为迎接新生准备工作。8点一切工作皆已就绪,工作人员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班导热心解答新生疑惑


穿着醒目的红色院服,工作人员分布在校道、宿舍楼、第四教学楼等地方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各种问题、事无巨细地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提醒各注意事项、帮忙把行李抬上宿舍,只为了让2017级的新生感受家一般的温暖、让家长满意放心

工作人员帮助新生提行李
 


新生们先前往宿舍楼扫码领取钥匙,放置好行李后来到四教,找到自己的班导,用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等文件进行注册,领取团学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并在门口拍照留念,完成整个报到手续,正式开启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之旅。

新生一家在四教门前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新生将参加开学仪式和新生开学教育课程,为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17西语学院全团大会——西语梦远,团学情深

下一条:广外波兰语系学子在波实习备受当地媒体关注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