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2017西语学院全团大会——西语梦远,团学情深
作者:张钰晗 发表时间:2017-09-22 阅览: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两点,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全团大会在北校第七教学楼314教室拉开帷幕,团委书记王斌龙,西语学院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100名团学新任干事出席大会。团委副书记李依静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会议开始,团委书记王斌龙代表西语团学致辞。首先他向新任干事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西语团学的悠久历史与辉煌成就,然后他列举出多个名人的成长经历,并以此向西语团学干事提出“仰望星空,脚踏实......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两点,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全团大会在北校第七教学楼314教室拉开帷幕,团委书记王斌龙,西语学院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100名团学新任干事出席大会。团委副书记李依静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王斌龙代表西语团学致辞。首先他向新任干事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西语团学的悠久历史与辉煌成就,然后他列举出多个名人的成长经历,并以此向西语团学干事提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行为准则,鼓励新任干事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脚踏实地的态度,完成传承西语的任务。

团委书记王斌龙致辞

随后,西语院歌队的七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全体成员凝神聆听,会场掌声不断。精彩的表演过后,团委副书记李依静对团组织及主席团进行介绍,阐述了“服务西语、承载西语”的深刻内涵,表示新任干事应认真工作,不能轻言放弃。各部门成员也在部长的带领下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合影留念。新任干事们各具特色的介绍使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欢快,成员们开始彼此熟悉。

同学们认真倾听

接着,新闻部部长殷俊邦作为部长代表发表演讲,寄语新成员要正视日后工作中理想与现实的落差,尽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做有责任感有担当的西语人。文娱部干事岑紫琦同学代表全体新任干事发言,表示自己在未来一年里将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携真诚与责任上路,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在热烈的掌声中,各部门部长亲自向新任干事授予工作证,新一届的西语团学正式扬帆起航。

部长为新任干事授予工作证

最后,西语团学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西语团学全体成员将会以最认真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热情,去践行“服务西语,承载西语”的光荣使命。

2017西语团学全体成员合照

上一条:广外17级波兰语学生参观波兰驻穗领事馆

下一条:2017年西语迎新——以心迎新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