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交换生出国(境)行前培训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7-08 阅览:
本网讯 2018年7月6日11:30,西语学院2018年交换生出国(境)行前培训会在二教132准时召开。会议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主持,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老师担任主讲人,120余名即将出国(境)交换的2016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方华老师讲话方华老师从学习、生活、校园环境、社会环境,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交代了未来一年独自生活的注意事项。他指出,学习上,要尽早适应对象国的学习强度与教学方式,提前......


本网讯 2018年7月6日11:30,西语学院2018年交换生出国(境)行前培训会在二教132准时召开。会议由西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斌龙老师主持,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老师担任主讲人,120余名即将出国(境)交换的2016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方华老师讲话

方华老师从学习、生活、校园环境、社会环境,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交代了未来一年独自生活的注意事项。他指出,学习上,要尽早适应对象国的学习强度与教学方式,提前熟悉对方学校课程管理,学籍管理体制,并以耐心和毅力度过前三个月语言关;生活上,早餐晚餐要自己动手解决,不了解不熟悉的校园活动要谨慎参加;安全上,要从中国支付宝微信付款模式转化为现金银行卡付款模式,无论是旅行还是在宿舍,都要有自我保护意识……会议最后,方华老师还提醒所有同学,要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与领事馆保持联系。

 

同学们认真聆听

伴随着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本次出国行前培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以经久不息的掌声感谢方华老师的关心与提醒。万千嘱咐与挂念,寄于言语,所有期待与祝福,存于心间。希望未来一年即将出国交换的所有西语学子,能够不负此番深情嘱托,带着广外西语人的良好形象和优秀品格,盛放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一——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对标“双一流”高素质人才培养论坛

下一条:我院刘丽芬教授参加“第四届中国外语界面研究学术研讨会 ——暨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