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学院动态
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来访我校西语学院塞尔维亚语专业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17 阅览:
​本网讯 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Radio Televizija Srbije, RTS)副台长兼新闻频道总监奈纳德·斯特凡诺维奇(Nenad Stefanović)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中心塞尔维亚语部主任田宇于12月16日率联合摄制组来访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塞尔维亚语专业。图一:塞尔维亚语专业学生为来访嘉宾表演了精彩的中、塞著名诗词朗诵 西语学院塞尔维亚语专业学生为来访嘉宾表演了精彩的中、塞著名诗词朗诵。学生们出色的表演给摄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

本网讯 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Radio Televizija Srbije, RTS)副台长兼新闻频道总监奈纳德·斯特凡诺维奇(Nenad Stefanović)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中心塞尔维亚语部主任田宇于12月16日率联合摄制组来访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塞尔维亚语专业。

2BDF3

图一:塞尔维亚语专业学生为来访嘉宾表演了精彩的中、塞著名诗词朗诵

 

西语学院塞尔维亚语专业学生为来访嘉宾表演了精彩的中、塞著名诗词朗诵。学生们出色的表演给摄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摄制组就语言学习和日常教学等方面采访了塞语专业的学生和教师。采访中,塞语专业学生们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和流利的语言表达得到了摄制组的好评,塞语专业中外教师的教学成果获得了摄制组的肯定

3E26E

图二:塞尔维亚语专业师生接受采访


在听取了广外西语学院及塞语专业的开办情况介绍后,奈纳德·斯特凡诺维奇先生表示,语言的学习对于促进两国人民了解、推动国家间合作深化有着重要的意义,看到广外西语学院塞尔维亚语专业的良好发展,他十分高兴,并愿意为广外塞尔维亚语专业未来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9EFDB

图三: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摄制组与塞尔维亚语专业师生合影


塞尔维亚语专业的学生们表示,此次的交流活动让他们对语言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是塞尔维亚唯一的公营广播电视机构,在中东欧国家特别是巴尔干地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上一条:第一届中国与西班牙语世界跨文化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宁波大学师生来德语系调研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