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著名校友吴颖钦参赞为我院俄语系学生做外交学讲座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2-02 阅览:
本网讯12月1日下午,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的邀请,我校著名校友、前中国驻乌克兰使馆参赞、首任中国驻奥什总领事吴颖钦参赞来到我院,为俄语系学生做了有关外交学的讲座。西语学院院长杨可教授,俄语系石树副教授和郭利副教授出席了讲座。 吴参赞为同学们做讲座吴参赞为同学们介绍外交部职能与工作 吴参赞以深情的回忆做了讲座的开篇,讲述了自己在广外读书时的心路历程。随后用活......

本网讯12月1日下午,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的邀请,我校著名校友、前中国驻乌克兰使馆参赞、首任中国驻奥什总领事吴颖钦参赞来到我院,为俄语系学生做了有关外交学的讲座。西语学院院长杨可教授,俄语系石树副教授和郭利副教授出席了讲座   

吴参赞为同学们做讲座

吴参赞为同学们介绍外交部职能与工作   

    吴参赞以深情的回忆做了讲座的开篇,讲述了自己在广外读书时的心路历程。随后用活生生的外交实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外交工作的艰苦与乐趣,阐述了做好外交工作的各个要素。其中,他强调了中国在中亚地区发展投资建设,尤其发展“一带一路”的重要性。最后,吴参赞介绍了外交部的职能和工作,与在座的同学们热情互动,并鼓励俄语学子们结合俄语与外交知识,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知识层面。

同学们积极提问

吴参赞为同学们签名留念

上一条:西语学院MTI翻译硕士系列讲座第一讲——蔡小红教授:“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下一条:西班牙UNED大学讲座顺利举办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