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金山》读书分享会
作者:文/卫茜 图/陈茵 发表时间:2016-10-23 阅览: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第十六届国际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继续展开。在高翔老师的组织之下,瑞士意大利区作家Andrea Bertagni在MBA教学楼开展关于他新书《金山》的专题讲座。意大利语系全体师生都参与了此次活动。瑞士领事作了简单的开场后,Andrea开始介绍他的处女作《金山》,谈及书中故事发生于圣哥达山脉,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Andrea进行介绍 讲话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问,主讲人也一一......

   本网讯10月21日下午,第十六届国际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继续展开。在高翔老师的组织之下,瑞士意大利区作家Andrea Bertagni在MBA教学楼开展关于他新书《金山》的专题讲座。意大利语系全体师生都参与了此次活动。瑞士领事作了简单的开场后,Andrea开始介绍他的处女作《金山》,谈及书中故事发生于圣哥达山脉,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Andrea进行介绍

   讲话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发问,主讲人也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提问

   讲座结束后,我系师生与主讲人以及领事馆的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并送上礼物。     

赠送礼物

       

合影留念

       

      

       

      

       

上一条:“雅格布森:借喻与隐喻—兼以雅格布森诗学理论赏析中国古诗中的隐喻思维”为主题的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论坛

下一条:意大利语言文化周系列活动 ——广州意大利职业日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