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男篮憾负商英 ---擦干泪,明年我们再来
作者:高源 发表时间:2014-04-14 阅览:
本网讯 2014年4月13日下午,晴空烈日之下广外杯男篮淘汰赛第一轮焦点之战展开角逐,西语男篮对阵商英。...


本网讯 2014年4月13日下午,晴空烈日之下广外杯男篮淘汰赛第一轮焦点之战展开角逐,西语男篮对阵商英。

小组赛状态有些慢热的商英刚一开场就展现出他们出色的实力,依靠着几个精准的中投先声夺人,随后篮板的稳固使他们把握住了领先势头。比分的落后使西语稳住阵脚,凭借着几波攻势扳回几球。第一节比赛结束,商英暂时领先。



顽强拼抢

西语队员努力防守


第二节比赛,比分落后的西语队员开始了顽强的反攻,在烈日下不惜体力地拼抢,积极地传球,耐心地抓住机会组织着进攻,其中西语队员文震宇甚至拼到脚伤的情况下仍带伤坚持比赛,替补席上的队员和观众席上的球迷们也在为西语助威打气。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除了表现出色的球员们,狂热忠实的众多球迷也是一大烈日下的亮丽风景。



精彩跳投

尽管后半段的时候裁判的判罚有些争议,但队员们却毫不抱怨,继续稳扎稳,在比分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仍不懈地战斗,展现了高尚可贵的体育精神。

最终西语以16:32不敌商英,结束了广外杯之旅。赛后,西语队员和球迷们难掩悲伤之情,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上一条:拼搏出没有遗憾的青春——记广外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西语男篮战胜中文,豪取小组头名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