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女篮获北校区总冠军——南校,我们来了
作者:高源 发表时间:2014-04-25 阅览:
本网讯2014年4月20日,广外杯女篮北校区决赛打响,西语女篮迎战英文。...


本网讯2014年4月20日,广外杯女篮北校区决赛打响,西语女篮迎战英文。

比赛刚开场,西语姑娘们就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连下几球领先英文,然而英文女篮也毫不示弱,做出了积极的拼抢和到位的拦截,并且凭借着精准的罚球追赶分差,双方都很快进入比赛节奏。



队员默契配合


但第二节时,西语有些松懈,英文连续获得极佳机会,并且在一段时间内控制了内线,保证了篮板优势,可惜命中率并不太令人满意,多次错失机会。本节后半段,经过几次暂停后,西语终于找回状态,凭借着核心丘海雯的精彩表现扩大了比分。


商量布置战术


在第三节休息的时候,尽管比分领先,队员们还在不断商讨着优化着战术,改善防守。果然,西语在随后的比赛中又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队员何嘉泳凭借着迅速的反应,连续几个出其不意的抢断,妙传,然后队员们上篮得分。而丘海雯更是堪称比赛的主宰者,三分,中投,突破,上篮,娴熟的技巧和出色的个人能力是西语进攻重要的法宝。同时,英文女篮拼抢也十分激烈,时常有队员在倒地护球。不甘落后的她们频繁地通过三分来尝试缩小分差,尽管有过出色的进球,但总体斩获并不大。



精彩跳投


最终,西语女篮以44:14取胜获得北校区冠军,并将于4月24日在南校参加“广外杯”篮球总冠军的争夺赛。



上一条:【广外杯足球赛】西语男足1比0力克商英

下一条:“西语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