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开学典礼 新起点新开始
作者:黄海琪 发表时间:2013-09-10 阅览:
本网讯9月9日下午,由西语学院举办的新生开学典礼在二教217举行。...


本网讯99日下午,由西语学院举办的新生开学典礼在二教217举行。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党委书记方华,副院长刘齐生、杨可,党委副书记郝建萍、团委书记张璇,六个语系的系主任,13级辅导员和教务秘书处的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郝建萍主持。

典礼伊始,郑立华院长为新生发表讲话。他先对新生们加入西语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便从当今社会的实际情况深度解剖了小语种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与方向,再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对我们的优势与面临的挑战进行分析。他亦告诉同学们在学好语言的同时要不断学习其他专业知识,提高竞争力,以应对日后的各种挑战。


院长郑立华希望新生突出自身优势,抓住机遇


随后,方华书记便着重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的方面为新踏入大学的新生给予一些实用的建议。他从班级,宿舍,社团等与新生息息相关的领域切入,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感受与中学不同的精彩生活。刘齐生副院长则从与我们学习的密切相关的图书馆切入话题。他说,图书馆里有大量与小语种相关的书籍却鲜被借阅。他强调同学们要多善用图书馆资源来帮助自身的专业学习。最后发言的是杨可副院长。她用简短幽默的语言表达自己对同学们的欢迎与期望,为本次开学典礼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方华书记则主要从生活方面给新生几点建议


新生反映热烈



上一条:班级初印象

下一条:西语学院 我们来了 ——记2013年迎新工作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