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军训慰问 盛夏情浓
作者:梁静雯 发表时间:2013-09-22 阅览:
本网讯9月16日下午,西语学院领导慰问2013级军训新生活动在学校大操场进行。...


本网讯916日下午,西语学院领导慰问2013级军训新生活动在学校大操场进行。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党委书记方华,13级辅导员陈静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生热烈欢迎领导的到来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方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生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他鼓励新生要战胜困难,刻苦训练。随后他更致予新生亲切问候,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他亦勉励大家发挥“钢铁十九连”的精神,争取夺得第十一个“先进连”称号,延续西语学院的辉煌。

随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整齐而富有激情地喊出“钢铁纪律,钢铁意志,钢铁作风,钢铁十九连”的口号,表达出大家取得佳绩的决心与信心。最后,院领导更亲切地走到新生之中为同学们送上清凉茶。


领导亲切地为新生送上清凉茶

本次慰问活动对军训新生而言无疑是炎热天气中的一阵清凉,体现了西语学院“西语精英,潇洒齐心”的精神。



上一条:白云月圆,千里共婵娟---记十九连中秋晚会

下一条:西语团学宣讲会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