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西语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新生
作者:蔡维岳 发表时间:2013-04-07 阅览:
本网讯 2011级新生的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依然炎热的九月,西语学院的领导顶着烈日亲切慰问军训新生。...

  本网讯 2011级新生的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依然炎热的九月,西语学院的领导顶着烈日亲切慰问军训新生。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方华、西语学院院长郑立华以及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建萍在张璇老师的陪同下,见证了同学们从初入大学的稚嫩到具备军人意志的巨大转变。


军训新生迎接领导到来


 笔直的身体在烈日骄阳下挺立,尽管汗水早已打湿了军装;整齐的正步在训练场上踏出整齐的声响,尽管劳累折磨着他们。一声声“为人们服务”就是他们蜕变成军人的最好的体现;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就是他们对领导慰问最真切的回应;一句句响亮的口号就是他们为“钢铁连”再创辉煌的最有力的信心。


西语学院领导慰问教官及新生


 方华书记发表演讲,他说“天降大任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志,劳其体肤”。军训的洗礼是新生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训练出的军人意志会让他们勇敢地面对满布荆棘的未来,同时也鼓励他们加入西语团学。西语学院的几位领导也特地送来了饮料慰问教官和新生。


慰问带来一丝清凉,一些暖暖的问候


 新生们早已将“钢铁纪律,钢铁意志,钢铁作风,钢铁十九连!”的口号铭记于心,这预示着钢铁连的胜利。加油吧,11级新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方华书记发表讲话



上一条:红团评选

下一条:延续钢铁精神,缔造“九连冠”神话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