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语学院!
【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一二九红歌彩排,各班迭出新意
作者:陈望雪 发表时间:2013-04-22 阅览:
本网讯 11月29日中午,“一二九”红歌合唱大赛的第二次彩排已经开始。...
本网讯 11月29日中午,“一二九”红歌合唱大赛的第二次彩排已经开始。虽然才是12点15分,已经有部分班级在学生活动中心的楼下做彩排之前的最后热身。
彩排很快开始,除了歌曲的基本表演,很多班级还为自己的节目加入了其他元素。12德语A班的单人扇子舞,将肢体表达与声音表达融合,让观众们得到耳朵和眼睛的双重享受;12法语B班在表演中加入了手语表演,当歌声与手语的表达重合,无疑这份爱国的情怀也从他们心里传递到了每一位观众的心里;10德语A班用吉他为歌曲伴奏,现场的吉他声纯真清澈,配合同学们的动情演唱,似乎让人回到了《童年》中的那个知了声声的夏天。12西班牙语是唯一一个选择两班合并演唱的语系,两班之间的合作无间使庞大人数变成了助力,让他们的歌声更显力量。而他们在表演中间别出新意的加入挥舞的小红旗,以可爱鲜明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11意语虽然在形式表演上中规中矩,但他们有序和谐的和声让每一个在场的听众都沉醉在音乐的魅力中。


12德语A班的扇子舞表演

与上一个周四的彩排相比,同学们在短短一周内得到了很明显的提高,队形更加整齐有序,歌曲的节奏和音准都掌握得更加准确,无疑是下了不少功夫来练习改进。距离“一二九”还有一个星期多,希望各班可以加紧准备,在舞台上展示出班集体最美的瞬间!


12级西班牙语系挥动着小红旗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上一条:"一二九红色经典文化月"参与校园精品活动决赛

下一条:【一二九红色经典系列活动】积极备战,共同唱响青春乐章

扫一扫,分享给好友